晚澄

玉兰花缓缓落在他俩的肩上,蓝曦臣的泪也跟着簌簌往下掉。

他想,可真是狼狈啊,明明这样的场合,自己想过干百回,可为什么到了江澄跟前,却掉了泪?

江澄叹了一口气,好似酸涩的线缠绕着他——他可舍不得看到蓝曦臣哭,只是江澄明明想笑,想笑蓝曦臣,他自己眼泪却先流了出来,这下连笑的理由都没有了,他只好额头抵着蓝曦臣的额头,手慢慢牵上他的,紧紧扣在一起。

江澄说:“我真是败给你了…….一颗真心捧到我跟前,我岂有不要的道理?只是我收下了,你可不许再要回去——那时连哭都不管用了。”

蓝曦臣闻言急切而低声道:“我只会有一位道侣,那便是你。”

江澄这才真真切切笑出声,闭了闭眼,轻声道:“我也只会心悦你一人,这辈子,下辈子,都是。”

  

之前画的可能会修,但是瓶颈期画的绝对都是真的😢快两个月没有认真上色真的好磨蹭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